最新消息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四月底前 目標吸引臺商投資金額破千億
 
2019-04-11 四月底前 目標吸引臺商投資金額破千億
 

蘇揆參訪智邦 盼積極協助解決人力問題

 智邦科技為此波歡迎臺商回臺投資行動方案「搶頭香」的廠商。行政院長蘇貞昌4月9日至新竹參訪智邦科技公司,他表示,截至目前已有24家廠商通過審查,後續還有50多家廠商表達將移轉部分產能回臺,或進一步評估返臺投資、增設產線的意願,預估四月底即可達到返臺投資金額破千億,以及帶動就業人數破萬人的目標。

  蘇揆指出,企業努力的同時,政府也要從各方面協助,針對智邦所提的有關人力的問題,例如建教合作如何有更權宜的方式、外籍勞工引進、陸籍員工如何協力等,希望經濟部、勞動部等相關部會共同為企業找出方法。

  「歡迎臺商回臺投資行動方案」自今年元月起實施,智邦科技1月16日提出申請後,於1月18日審查通過,為此次方案第一家取得臺商資格的廠商。蘇貞昌於致詞時提到,期盼臺灣海外企業都能落葉歸根,踴躍回臺投資,使臺灣更加茁壯。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附件
 
       
關於公司 公司特色 網站功能

恆欣人力外勞仲介

Heng Hsin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線上選工
優良佳績 申請需知 最新消息
組織編制 認識外籍移工 社群連結
活動花絮 國際訓練中心  
失聯協尋    
     
© HHM.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鯊魚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