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Home  >   公司簡介

        隨著社會結構型態的改變,國內基層勞工願意從事枯躁乏味的生產線作業;甚至又髒、又熱、又危險工作的勞動人口隨之減少,造成國內基層勞工短缺,因此台灣目前藍領移工都必須仰賴引進外籍移工補充基層人力市場需求。

        因應外籍人力市場開放時間愈長及需求增加,仲介業者的品質也因經營者的投機心態造成惡性競爭而良莠不齊,又部份業者有且戰且走、短線操作的投機心態,以致無法真正全心全意投入此行業,讓廠家因聘僱外籍移工產生管理上的問題,而直接影響生產品質及產能,外籍移工也因在國外未嚴格篩選易造成素質良莠不齊及到台灣工作後沒有專業翻譯人員關懷協助下,造成溝通上的問題甚至衍生國際問題。

        本公司自民國八十二年成立以來,秉持著創造全方位的專業諮詢及一案到底全程完善服務,在董事長的統籌指導下實施多元服務並結合公司之客服部、行政部、業務部及財務部其各部門無縫合作下,使移工全心、安心、用心投入工作,增加廠家生產力為目標。

永續經營宗旨: 公司貼心,移工上心,廠家寬心
       
關於公司 公司特色 網站功能

恆欣人力外勞仲介

Heng Hsin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線上選工
優良佳績 申請需知 最新消息
組織編制 認識外籍移工 社群連結
活動花絮 國際訓練中心  
失聯協尋    
     
© HHM.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鯊魚創意 建議網頁解析度1366px*768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