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臺北市菁業獎24家企業獲選 市長表揚
 
2018-09-19 臺北市菁業獎24家企業獲選 市長表揚
 

【外勞社記者楊孝慈九月十九日臺北報導】

臺北市政府9月19日舉辦第二屆「菁業獎/青鳥展翅獎」頒獎,由市長柯文哲授獎給臺灣微軟、華碩電腦、上奇科技、百達電子、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宜龍道電器材料等24家企業,以及3所學校,勉勵企業實踐勞動法令精神,與就業服務處合作,提供優質勞動環境。

勞動局長賴香伶表示,青年就業是很困難的議題,年輕學子從離開學校那刻起,到進入職場,企業需要接納完全沒有經驗的員工,而政府的功能除了協助媒合、提供職訓機會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企業給予機會,開啟大門。此次得獎企業除都有一定規模,都有遵守勞動法令,呼籲企業多予響應,共同厚植競爭力。

  菁業獎依「提供優質就業機會、促進青年就業、進用特定對象、營造友善職場」作為四大評選指標,其中上奇科技優先雇用弱勢失業勞工,對中高齡、長期失業者敞開大門。佐丹奴臺灣分公司錄取許多青年及身障人士,提供哺集乳室及托兒服務。百達電子為二度就業婦女提供工作機會,協助職場適應並強化工作技能,對於中高齡也透過職務再設計,協助減緩工作障礙。

今年得獎企業及學校單位得獎名單及事由,已公告於就服處官網-臺北就業大補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查詢了解。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附件
 
       
關於公司 公司特色 網站功能

恆欣人力外勞仲介

Heng Hsin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線上選工
優良佳績 申請需知 最新消息
組織編制 認識外籍移工 社群連結
活動花絮 國際訓練中心  
失聯協尋    
     
© HHM.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鯊魚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