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就保51人以上企業補助職訓經費即日受理申請
 
2018-06-28 就保51人以上企業補助職訓經費即日受理申請
 

【外勞社記者黃秀娟六月廿八日臺北報導】

  為因應貿易自由化,強化企業競爭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充電起飛計畫」,補助就業保險人數達51人以上企業辦理員工職業訓練經費,每案最高補助350萬元,去年充電起飛計畫共協助177家企業辦理員工訓練,提供1萬4千人次訓練機會,補助經費高達3,700多萬元,今年的補助計畫自即日起受理至9月28日截止申請。
  勞動部說明,充電起飛計畫是發展署針對就業保險人數達51人以上的受貿易自由化影響企業,補助企業員工訓練費用,企業可以利用政府補助資源,辦理內部訓練或派外參訓,提升員工的職業技能;至於就業保險人數未達51人的企業,發展署另提供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協助企業辦理員工訓練。
  勞動部指出,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初為車床工廠,之後成為臺灣塑膠射出成型機製造業龍頭,已連續2年參加充電起飛計畫,其106年的營業毛利較105年成長約36%,合併營收更達33億元,比起105年亦成長近20%。
  參與計畫後的富強鑫更成立組織學習發展中心,積極推動多元的訓練平台,讓員工可以選擇自己參加教育訓練的方式及時間,以確保員工學習成效。
  充電起飛計畫自即日起開放受理申請,不僅補助企業辦訓的講師鐘點費及交通費,選派員工參加外部訓練,最高還可補助訓練費用的70%,每家企業最高補助訓練經費350萬元,歡迎企業踴躍參與。可撥打客服電話0800-777888洽詢。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附件
 
       
關於公司 公司特色 網站功能

恆欣人力外勞仲介

Heng Hsin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線上選工
優良佳績 申請需知 最新消息
組織編制 認識外籍移工 社群連結
活動花絮 國際訓練中心  
失聯協尋    
     
© HHM.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鯊魚創意